首页 > 大使专栏
王世廷大使会见加纳新任警察总监詹姆斯·奥蓬-博阿努
2020-01-14 01:58
    1月9日,王世廷大使会见加纳新任警察总监詹姆斯·奥蓬-博阿努,双方就中加关系、保护在加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合法权益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加纳刑事调查局局长肯·亚波瓦及我馆国防武官赵红权上校、领侨处主任陈铭进等在座。

    王大使祝贺奥蓬-博阿努总监履新,感谢加纳警方长期以来积极保护在加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合法权益。王大使表示,2020年是中加建交6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迎来不少新机遇。希望加纳警方在奥蓬-博阿努总监领导下,加大对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的保护力度,为两国务实合作保驾护航。

    王大使表示,前不久,我们共同出席了中国援助加纳100辆警车交接仪式,这批警车代表了中国政府和人民支持加纳发展的良好意愿。希望加纳警方充分利用好这些警车为更好地维护治安、打击犯罪做出积极贡献,切实保护加纳人民和在加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使馆愿与加纳警方加强交流沟通,推动两国警务执法合作再上新台阶

    奥蓬-博阿努感谢中国为加警方能力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这批警车是中加友好的又一力证。警方将充分用好这批警车,不断提高警察执法能力,更好打击犯罪。加纳警方愿与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切实保护在加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合法权益,为维护两国友好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