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举行业务交流讲座
2016-01-16 00:33
    

        2016年1月14日,驻加纳使馆青年读书会邀请使馆青年干部唐瑞群就加纳选举制度作专题讲座。孙保红大使、王晟政务参赞、李江经商参赞及青年读书会成员出席。

  唐瑞群同志以加纳最大反对党—新爱国党的发展和演变为主线,以加纳各时期政坛中的风云人物为抓手,系统介绍了加纳自1947年以来的政治进程,重点分析了加纳第四共和国建立以来历届大选有关情况,并就2016年大选的动向和特点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孙大使结合多年做非洲工作经验以及在加纳工作实践,深入阐述了她对非洲政局演变、加纳大选选情和大选后中加关系走向的有关看法,并要求使馆全体青年干部多阅读,多钻研,深入研究驻在国国情,了解非洲和世界大势,拓宽视野和思路,为国内决策提供坚实依据。

  使馆青年干部就关心的话题踊跃提问,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增进了大家对加纳近现代史、政党制度和选举制度的认识,十分及时和必要;并表示将按照孙大使的要求,不断苦练基本功,做好下阶段对加工作,服务祖国外交大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