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06-26 18:22

  6月23日,根据部党委统一部署和驻加纳使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驻加纳使馆本部和经商参处两支部共同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馆党委书记孙保红大使主持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及青年业务骨干共7名同志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同志们在发言中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在外交战线上为完成党的三大历史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孙大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同志们的发言全面深刻,达到了前阶段集中自学“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目的。孙大使要求全馆党员全面把握“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尊崇遵守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孙大使强调,是否学到位,是否做合格,最终要体现在使馆内外工作上台阶。下一阶段,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查摆剖析,认真整改,将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