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4 17: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驻加纳使馆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71日,使馆党委书记孙保红大使以“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为主题,为使馆全体党员上党课。孙大使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渊源和最新成果,强调理论建设和创新对中国共产党建设发挥的巨大作用,要求使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掌握贯穿于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战略思维和战略定力,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把理论学习当成一种责任,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和实践来推动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72日,使馆党支部同中非发展基金驻加纳代表处党支部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主题日”活动。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馆和基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并结合对非洲、对加纳工作深入交流、探讨对“两学一做”重要意义的认识理解和做好“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

孙大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中国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和世界发展的伟大贡献和不断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启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历史、不忘本色、不忘使命。在加纳工作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用理论武装头脑,严格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不断提升理论素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为促进中加关系发展作出无愧于党、无愧于民的业绩。

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再次燃起身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今后将继续锤炼党性、努力工作、不忘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奋勇前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际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