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掠影
驻加纳使馆成立青年工作领导小组
2017-07-09 02:39

  为进一步做好我馆青年工作,根据馆党委今年工作安排,5月4日,我馆举行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大会暨青年工作座谈会,孙保红大使出席并讲话。

  全体青年同志感谢孙大使再次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谈,并对使馆成立青年工作领导小组给予积极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应珍惜馆党委为青年同志成长和发展搭建的良好平台,充分利用目前使馆良好的馆风和工作氛围,进一步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强化纪律约束和增强团结协作水平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永葆先进,磨炼艰苦卓绝的意志品质,让老一辈外交革命先辈的精神薪火相传。

  孙大使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我馆青年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青年同志在使馆内外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孙大使表示,我党历来重视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寄语广大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材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我馆成立青年工作领导小组,将为使馆开展青年工作提供坚强领导和科学决策,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和服务青年同志。孙大使希望青年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培养整体协同的大局观和健康多样的生活方式,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将无悔的青春融入到构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中去,在实现外交梦和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争当先锋。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驻加纳使馆青年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及主要职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