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援助加纳国家剧院维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05-03-23 00:00


  中国援助加纳国家剧院维修项目开工仪式于
2005322日下午在加纳国家剧院举行。中国驻加纳大使张克远、加纳国家文化委员会主席乔治·黑根教授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张大使和加黑根主席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张大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对加纳的援助和将要实施的援助项目,希望双边关系在各个领域继续健康发展。黑根主席在讲话中盛赞中加友谊,并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加纳人民的援助。加纳国家技术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阿布杜拉博士回顾了13年前中国援建剧院的情景和剧院移交以来的使用情况,赞扬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就和双方友好往来。

  由中国援建的加纳国家剧院于199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加纳的标志性建筑。多年来,国家剧院在加强中加两国人民文化艺术交流和丰富加纳人民文化艺术生活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应加纳政府要求,中国政府同意对国家剧院进行维修。自开工之日起,项目将在11个月内完成。 此次维修,不仅保持国家剧院原有功能,在施工过程中将尽量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更换新设备,工程结束后,国家剧院的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