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经贸合作
王世廷大使拜会加纳西部省省长
2018-11-07 00:28

  11月2日,王世廷大使拜会加纳西部省省长阿弗里耶·瓦索,双方就中加关系及两国务实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王大使感谢瓦索省长拨冗会见并表示,中加关系历史源远流长,今年9月阿库福—阿多总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两国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推动中加关系迈上新台阶。王强调,西部省与中方合作密切,特别是在能矿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加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和论坛峰会重要成果,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西部省投资兴业,希望加方切实保护中国企业及中国公民在加合法权益。

  瓦索省长感谢王大使拜会并表示,加方珍视同中方的友谊,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方对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将密切配合中方落实好论坛峰会成果及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有关共识。瓦表示,西部省能矿资源丰富,加方欢迎中资企业来西部省投资兴业,愿为中方企业提供更多投资便利措施,并会同有关部门保护好中国公民在加合法权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