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王世廷大使夫妇出席加纳侨界中秋庆祝活动
2018-09-27 04:06

  9月22日晚,王世廷大使及夫人赵曼女士出席由中加贸易商会主办的加纳侨界庆祝中秋晚会,使馆部分外交官及侨界代表共400多人参加。

  王大使在致词中首先向所有在加纳工作、学习、居住的中国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大使指出,2018年是中非关系的大年,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中非双方一致同意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揭开了中非关系新的历史篇章。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出席论坛北京峰会并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双方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中加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王大使表示,广大华人华侨为推动中加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侨界秉持正确义利观,贯彻落实好真实亲诚的对非工作方针,更加积极地融入当地社会,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更好地回馈当地社会,积极参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加命运共同体。

  晚会表演了中加两国歌舞、魔术等节目,使馆与侨界合办的旗袍秀惊艳四座,博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