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出席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1-12 18:36

  2018年11月8日,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出席加纳大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并致辞。加纳大学校长埃比尼泽·奥杜罗·奥乌苏教授和加纳大学师生代表200余人出席。

  王大使祝贺获奖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肯定了加纳大学中文系和孔子学院在开展汉语教学和传播中华文化方面所作贡献,感谢学校领导及加纳各界人士对汉语教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王大使介绍了近期中加人文交流合作新成就并表示,中国将为加纳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促进两国共同繁荣。王大使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欢迎他们赴华求学,为中加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奥乌苏校长感谢中国使馆对加纳大学汉语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文已成为一门全球性语言,学习中文非常重要。加纳大学将继续高度重视汉语教学工作,鼓励更多学生学习汉语,培养更多本土汉语教师。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使馆颁发大使奖学金,这是对他们学习中文的鼓励和肯定,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为加中友好合作作出贡献。获奖学生还表演了中文歌曲《年轻的战场》、《两只老虎》和舞蹈《梁祝》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