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王世廷大使在加纳主流报纸刊登署名文章庆祝中国农历春节
2019-02-09 19:10

  2月5日,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在加纳主流报纸《时报》刊登题为“拥抱中加关系的春天”的署名文章。

  王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加纳使馆祝所有在加华侨华人春节快乐!王大使表示,春节既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符号。随着中国与各国友好交往不断深入和扩大,春节也日渐成为许多国家民众感知中华文化的窗口。各国民众对春天的期盼是共同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共同的。

  王大使表示,2018年中国政治、经济、外交等各领域取得巨大成绩,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大使重点介绍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阿库福-阿多总统访华成果,表示2018年中加政治交往、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成果丰硕、亮点纷呈。2019年,中国将继续同加纳加强合作,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阿多总统访华各项成果,更多造福两国人民,把“中国梦”与“摆脱援助的加纳”的梦想化为现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