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文化交流
王世廷大使出席渣打银行加纳分行“一带一路”接力跑颁奖典礼并致辞
2019-04-30 01:04

  4月18日,王世廷大使应邀出席渣打银行加纳分行“一带一路”接力跑颁奖典礼并致辞。渣打银行加纳分行总裁门萨及全体高管、在加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英国、马来西亚、阿联酋、乌干达等国参赛选手等100人参加。当天早晨,使馆政务参赞朱憬出席了在加纳大学举行的接力跑启动仪式,共有来自中国、英国、马来西亚、阿联酋和加纳等国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接力跑。

  王大使感谢渣打银行加纳分行组织“一带一路”接力跑并表示,2018年加纳与中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并正式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标志着加纳正式成为“一带一路”大家庭的一员。中加双方将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精神,积极推动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合作。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下旬在北京隆重召开,加纳将派高级别代表团出席有关分论坛,相信会议将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两国开展更多友好合作!

  门萨总裁表示,渣打银行加纳分行很荣幸参与组织首届“一带一路”全球接力跑。渣打银行亚欧非网点布局与“一带一路”接力跑路线高度一致,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天然伙伴。渣打银行加纳分行是最早设立“一带一路”柜台的分支机构之一,坚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将与客户共享“一带一路”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

  王大使为获奖选手颁奖,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