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加关系 > 政治往来
加纳主流媒体积极热烈报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4 01:42

  近日,加纳通讯社、加纳广播公司、《时报》、《每日写真报》、《导报》、《洞察报》、首页网等主流媒体积极热烈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加通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表示中国不再被欺凌”为题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报道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时报》以“习近平——领导中国共产党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而奋斗”为题刊登报道,指出中国共产党不仅致力于将中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今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宣布中国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在庆祝大会前一天,世卫组织宣布中国消除疟疾。近年来,中国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先进技术,推动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广交会、世博会等大型博览会展现了中国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和实现互利共赢的承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积极向发展中国家援助抗疫物资,并提供数亿剂疫苗,受到国际社会高度肯定。

  加纳广播公司转播了庆祝大会实况。《洞察报》、首页网全文刊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