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加纳使馆举行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05-03-09 00:00


  00五年三月八日,中国驻加纳大使夫人张淑凤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电影冷餐招待会,邀请驻加纳外交使节夫人参加。使馆全体女士和使节夫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节日。

  张淑凤首先致辞,向来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非常高兴和各国使节夫人一起庆祝全世界劳动妇女共同的节日。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会上放映了介绍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展示中国人民风采的《神州中国》以及《中国饮食文化》两部专题片。部分使节夫人访问过中国,对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比较了解,有些还没有去过中国,但对中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通过畅谈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个文明古国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使馆还为使节夫人们准备了《中国妇女》、《中国菜谱》以及介绍我西藏自治区文化和台湾省情况的书籍等材料,被索取一空。

  招待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